Aim 網頁 網上營商實用資料     AIM顧問服務     顧問資訊

 > 返回

2017-11-01
Instagram 網店,其實唔難

有些人問到,究竟怎樣可以透過Instagram來宣傳自已網店。其實在Instagram平台上,要宣傳自已的網店,一點也不困難。
 
首先,你需要知道Instagram是一個簡化版的社交平台,主要透過相片或圖片來分享自已的故事,所以內部亦設定了很多拍攝應用程式的功能,包括濾鏡、光暗度調節等等。近年亦加插了影片,甚或故事模式 (Story Mode) 來用另一個手法來分享自已最近二十四小時內的故事,吸引大量年輕人使用。
 
可是,有大部分商戶只考慮到宣傳,而忽略了圖片相片的重要性,只是貼上一些大字標示句以及低質素的產品相片,背景混亂,光暗不足等等,當瀏覽者看到的時候,自然就會取消追蹤 (Unfollow) ,完全對於網店宣傳來說是百害而無一利。
 
因此,在這個Instagram平台上,圖片與相片的質量是極為重要,不論產品或者宣傳圖片,都需要透過時間用心設計,一張一張貼到Instagram,久而久之,相片的質量就會吸引到其他人瀏覽,從而增加追蹤者 (Follower)。
 
Whatsapp
Whatsapp